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不习惯

转来转去
我还是没有什么心机去弄好这个部落

我从今天开始
就真正放假

理由是
我一考完试就开始打工生活
" 我懂我很勤劳 "
=P

时间到底是快还是慢?
快 = 我已经打工3个月半
慢 = 我很不习惯

所以说时间不快不慢
亦快亦慢 =.=

Gaya 她应该会很不习惯吧
平时只有我跟她八卦哈拉
我看得出她有点舍不得
毕竟没有人陪她谈心事
没有人听她埋怨任何事情了啊
她个感情问题
蛮乱
我也只能够“ 哦哦哦” 回应
毕竟我不是恋爱专家

第......5天
感觉是开始慢慢习惯
但一到一个人的时候
无论身上有多少份工作扛着
心还是一样不在

真的有本事在做着工的时候乱想
然后在心里面流泪

确实是很感激
他每天的来电
这证明他很紧张、很关心我
不过我还很理直气壮的顶嘴
承认自己的脾气

但是已经忍了几天
就将就下下好不好
=P
dear,真的很谢谢你
谢谢你每天都报平安
每天尽管在忙都会来电安慰
很谢谢你
也很对不起

我不曾让你放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