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♥ 五月的最后一天,我感恩

感恩,
从痛苦里走出来,
五月的尾端还过得精彩。

感恩,
小小的心意就能满足我大大的愿望。

来到了五月的末端,
心里叹道:
真快,这时间过得真是快,
六月快找上门来了。
赶在忙碌的六月以前,
先痛快地把今天过完再说。

五月的最后一天是雨天
一个清爽的早晨。
可惜我的早课每一次都碰上雨天,
真舍不得从“狗窝”里爬起来。
雨天你干嘛不在我没有上课的日子来啊? 

还好,
今天的课是我最喜欢的一科,
否则瞌睡虫一定缠着我不放,嘿 =]
学了新的东西,
也让我自己成功摸索出来。
那种感觉真爽快
=D

早课在11点完毕,
接下来是自由时间!
((也就是回家))
可惜得等12点的巴士。

原定是星期三去看电影玩个够,
结果我把计划挪前,
就让疯狂精彩来结束今年的五月
=D
回家小休一小时后,
我们出发啦~





 KUNG FU PANDA 2
一上映的时候就很想看,
我的瓜说每场一定会爆满,
所以改在这个星期。

先买票,
原先决定看3点那场,
结果爆满 @@
看5点半的 =3=
也好,
我可以血拼! 嘿嘿
吃个麦记午餐
幸福指数升高 *飘*

血拼买了两本自己爱看的杂志,
生活杂志。
我还问我的瓜会不会很浪费钱,
一去就是十多令吉
我的瓜说看有益的东西是不会浪费钱的

我知道啊
可是最近手头比较紧
要存钱 XD

接下来就是重头戏!
技术上的问题,
等了接近半小时才可以进戏院。
在戏院里,
我可谓最白痴那个 XD
被那只熊猫吸引
实在是太可爱了
笑场笑到结束。
还好戏院没有开灯,
不然我肯定红透 XDD

总结来说:
好看,很好看,非常好看!
周末爸爸妈妈出来再一起去看。
嘿嘿。

感恩,
我的瓜愿意陪我疯狂
因为我逛的都是他不太喜欢的。

感恩,
我的五月份可以用疯狂来结束。

感恩,
我的生活还有漂亮的部分。

感恩,
爹地妈咪越来越疼我。

我对身边的一切,
感恩万分。

忙碌的六月,
欢迎你。
=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