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♥ recently

好像很久没上来更新了
paiseh啦
之前电脑有少少问题
所以干脆不要动电脑
现在好了
就上来了噜
XD
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是
15-05-2009
很快ho
差不多半个月就酱紫被我浪费掉了
现在在考试当中
祈祷
这次全科及格
不然
我会没有面目见我父母啊
哈哈
又...
很快
我从文冬回来一个星期了
【 去那边做么? 】
我去...paiseh的
XP
因为辩论赛啊
我们样样都自己来
所以自然的第一局就被踢出去了
不过很欣慰
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很多
之前的一个晚上
超紧张
才睡了那1小时1/2
第二天就很多星星在头顶上飞了
@@
比赛完毕了就回来
没得看final
>"<
很可惜~ 因为我真的很想看
回来后就一直在准备考试
每个晚上都1点多才睡
所以
现在的我
跟熊猫应该没什么两样吧
除了累,还是累
没有别的形容词可以形容了
所以我就说
我讨厌考试
>"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