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黑色 * 心晴

前些天
当大伙儿还在讨论回乡日的当儿
我在犹豫
是否出席这个活动
我问了妈
她说补习班照常
我想---一定又泡汤了
在接下来的几天
我没理会过弟弟
因为我真的有点不满
为何弟弟可以参与二十四节令鼓
而我却必须呆在家
3年的时间
能够说放就放吗?
我做到了
我忍着极度的不满
放弃了

直到昨天
跟弟弟吵架的时候
妈妈说
她会取消最后一班的补习
让我参加活动
我还是犹豫了
我应该去吗? 会开心的去吗?
今天
我决定了----参加
开会的时候
安娣竟然提出了要我当司仪的意见
无奈.....我接受,也顺道试试看吧
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♦-
成绩出炉了
很烂很烂
虽然是由两颗A2
可是我想-接下来的应该都不及格吧
阿弥陀佛 ( ^_^'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